老年练字饼

菜鸡英写
有在练字,欢迎指正问题

⚠️普罗米亚lio激推厨,liga人
最近会发很多cos丑照,谨慎关注

感谢关注

自习 is rio!!!!

林青筑:

#九宫格#
#中英双人合札#

英写: @老年练字饼
中写:我自己
封面是我俩合写的
其余八张中英之间基本没啥关系
两位鸽子选手在磕自习的动力下爆肝产出
第一次搞合札希望大家能喜欢啦!

以下是英写有话说:
我举报,中写压榨我,一天一夜爆肝,她比我更鸽!!自习真好磕!!找我约稿,又便宜又好!!!

中写表示:呵

以下内容可当书摘来看

P1 “只有玫瑰与你相称”
Only roses match you

P2“我们每一个人,都是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地场卫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由无数个微小粒子,前仆后继,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
珍贵而难得”
"Born to be loved"

P3“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”
"NGC2237"

P4“遇见你之后,我胸口涌动的情绪才真正是我,他们属于周自珩,来源于夏习清。
不,反之亦然。
源于周自珩,属于夏习清。”
"You are my renaissance"

P5“他是比虚幻更美好的真实,是无法复制的犀牛”
"Tsing_summer & Pulito"

P6“浩瀚宇宙无法私有,但却可以寄存于追寻理想的眼中”
"Kill my way to heaven"

P7“想和你浪费一切”
"Kids make choices,adults make love"

P8“遇见你的那一刻就是大爆炸的开始,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朝你飞奔而去,而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,宇宙才真正诞生”
"Physics is like sex"

P9“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”
"Fucking fabulous"

评论(2)

热度(54)